1/27/2010

樂生社區學校春季班:徵求老師開課


樂生社區學校第六屆了!

這朵從樂生保留運動中長出來的小花,正在樂生院的山坡上隨風搖擺、快樂跳舞。

看見它,新莊、樹林的孩子們開心地笑了,忙著向阿公阿嬤問好、欺負老師、認識同學。

看見它,爸爸們臉上木訥的線條放鬆了;

看見它,媽媽們端出一道道拿手好菜,分享給阿公阿嬤、哥哥姐姐,與玩累的孩子們。
猶記三年前,有人輕率地問:保留樂生能為新莊帶來什麼?

古老的漢生病院,怎麼看都是另外一座蚊子館吧?古蹟?不如蓋座巨蛋吧!

面對這樣的疑問,樂生社區學校沉默以對,讓孩子們臉上的笑靨對這些問題作出最好的回答:阿公阿嬤拚命抗爭而留下來的這片山坡與日式老房子,就是我們最好的學校。


現在,我們想邀請你一起加入這個奇蹟。





人力需求:開設才藝課程的老師。


才藝不需太專業,只要願意讓孩子快樂學習、有顆教學相長的心即可。


課程時間:

2010/3/20-5/29 每週六下午13:00~17:00 (4/3清明節連假停課)


注意事項:


1.才藝課的時間為90min
2.老師必須全程參與課程,並於每週課後留下參與課程分享(約19:00前可結束)
3.期中5/8為全校春遊,將參訪土城彈藥庫生態棲地http://green999.blogspot.com/
4.課程若有重複或性質相似者,將經過課務協調再行開課。
5.學期前將邀請有意開課的老師參與課程組會議,進行交流與溝通。

有意開課者,請將下列資料寄給我們:


1.自我介紹 (校系/單位、經歷、與樂生的淵源、教學理念)

2.課程內容及簡介

3.場地及器材需求

4.需要助教人數

5.學生人數

6.學生年齡限制

7.其他需行政配合事項
2/20以前截止招募


第六屆樂生社區學校課務聯絡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