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31/2009

第三屆樂生暑期營隊來了!





將有兩梯次,第一梯次為7月27(一)~8月1號(六),第二梯次為8月3號(一)~8月8號(六),每個小朋友只能限定參加一個梯次,且限小學生和應屆畢業生參加喔,每個梯次限收40人,報名方式採現場報名,報名日期為6月6號(六)和7號(日)兩天,下午一點到五點。請親自來樂生院七星舍一趟,額滿為止,動作要快喔!

兒童營的活動時間為下午一點到六點,主要分為三個時段,有和院區緊密結合的活動時間,還有才藝課時間和語言課時間,每個小朋友可選擇一門語言課(或手工書課)以及一門才藝課唷!
這次兒童營還有開闢家長限定班喔!將有紀錄片沙龍等待家長們的參與!

小孩可以兒童營的開課內容如下:

課名:戲劇課(二梯次皆有開課)
老師:地球王(知了劇團團員)
對象及人數: 年級不限,限12人
課程介紹: 五天的時間能做什麼?一天認識彼此,一天準備成果交流。還有三天,用來放開身體、練習戲劇技巧、嘗試編劇。好像有點無聊?
那還是先來玩些戲劇遊戲,再讓我們在這五天中一起發掘可以做哪些事

課名:熱舞課(二梯次皆有開課)
老師:盧其宏、盧其均、盧其成
對象及人數: 四年級(含)以上,限9人
課程介紹:
想要像舞林大道一樣
踏著酷炫的舞步嗎?
街舞教室從基礎敎起,
就是要沒學過舞的你
加入我們一起搖擺!
舞風以old shcool風格的locking為主,將會從基礎敎起,並敎一支排舞。

課名:爵士舞(僅於第一梯次開課)
老師:小良 (台大花城舞展爵士舞者、台北藝穗節<>舞者,演員)
對象及人數: 小三以上,限8~10人,請著寬鬆衣服<室內課可赤腳或穿襪,室外課需穿運動鞋>
課程介紹: 跳舞是愉快的事,透過跳舞,我們重新認識身體、空間、環境。 本課程旨在介紹基礎爵士舞與律動,每次課程包含暖身、拉筋、爵士基本練習(isolation,wave, skip..等),流動、組合(排舞)與收操。爵士舞與音樂關係密切,因此也會有大量與聽覺配合的元素。
夏天來了,一起在樂生院蹦蹦跳跳吧。

課名:打擊課(僅於第一梯次開課)
老師::謝碩元
課程介紹:
感受與創造節奏是一件振奮人心的事。在這門課中,我們希望小朋友能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盡情敲敲打打,把平常的創造力與活力拿出來,期望小朋友瞭解打節奏是多麼簡單,享受鼓動節奏的樂趣。
報名這堂課的小朋友請自己準備一樣可以敲打出聲音的東西,任何物品不拘!

課名:武術課 (僅於第二梯次開課)
老師:卡卡
對象及人數:國小五、六年級,限8人
課程介紹:
I just take it 身動形隨!! I'll like to see 舞棍是誰!!
棍術,乃中國傳統長兵器之一,強調人、棍合一,在炫棍速度中展現中國武術之迅捷與勁道!
看過青鳥飛魚的<舞棍>嗎? 這是我們這次的教材~!

課名:輕鬆感受現代舞
老師:拜拜姊姊(台大現代舞社)
對象及人數:二~四年級,限10~15人課程介紹:
將日常生活中的動作融入韻律化的節奏,再加入簡單基本的翻滾,以樂生的環境和故事為主題,一起進行輕鬆愉快的舞蹈遊戲吧!

課名:做自己的手工書
老師:宛蓉 輔大心理所 黃淥 台大人類系
阿亭 北藝戲劇系
對象及人數:年級不限,限15人
課程介紹:
喜歡畫畫、美勞、動手剪剪貼貼嗎? 喜歡胡思亂想發白日夢編故事嗎? 還是有很多小秘密跟心事不知道要寫在哪裡嗎? 來一起做一本自己的、獨一無二的手工書吧!

課名:日文
老師:佑紀子yukiko
對象及人數:年級不限,限10~15人

課名:法文
老師:小胖
對象及人數:四~六年級,限10人

*手工書時間和語言課同時段喔!